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德云神仙社【九】

呦吼,家人们,我肥来啦啦啦,啦啦~

(咳咳,挺长时间不更新,有点神经失常哈哈)

书接上文

------------------------------------

省经阁

栾云平:大家都来齐了吧,那咱们的会议现在开始了,咱们现在面对着巨大的困难,而且还是师傅不在的情况下

李云杰:是啊,不过德云社现在人手齐全,也不怕吧

岳云鹏:不是,我好奇你们不紧张吗

烧饼:那有啥好紧张的,该咋整咋整呗

孔云龙:就是,当年咱们那么年轻都能打败他们,现在不更不在话下了吗

岳云鹏:拉到吧,你忘了自己当初沉睡多久了啊

孔云龙:那不是被偷袭了吗,鬼族的内帮小人

李云天:别小不小人了,那也不能放松警惕

栾云平:别吵吵了,现在是吵闹的时候吗,进入正题吧,师傅不在,但是咱们都知道,上一次咱们封印鬼族的阵法,可鬼族抢了一半,那么他们一定会在那另外半个阵法布置防护,而今天曹鹤阳出了一个点子,或许有用,烧饼

烧饼:哦,四哥的主意是我们记得全部的阵法图,那我们可以绕开敌人的防护,将整个阵法图倒着实施下来,不过这样需要更多的力量,等于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力,而这次云鹤九霄都可以上场,那么人数和力量就够了

张云雷:那怎么分配

栾云平:大家先说说自己的意见

陶阳:我认为每组应该有一个云字和至少两个鹤字

栾云平:确实,这是必须保证的

于云霆:每组要派两个霄字的护法

宁云祥:没错,九字科是专门的战斗派,那么九字科每组派一个至少

烧饼:咱就十三个云字的,咋分,谢爷还得维持天界平衡,咋分

赵云侠:咱们还有师叔,孙师叔和高师叔也可以带队吧

岳云鹏:你疯了吧让孙老师带队啊,他的能力是用来护住整个桃林的

陶阳:没错,不如,让大林子试试看吧,不行就多给他安排几个靠谱的鹤字,九字科的也来俩

栾云平:是个方法,好,那咱们就各自选一个鹤字,一个九字,两个霄字

烧饼:我家四儿得跟着我,九字的就,九春,合作过一次了,霄字科就要张霄墨一个,我们组是够了

张云雷:我要九郎,不过那样就不能选九良也不能跟小哥哥一起了,不管了,那鹤字我就要东子,霄字科就老秦还有,孙霄尧吧

其它人也相继选出了自己的队伍

住宿处

栾云平:张鹤伦,你们弄好了吗

张鹤伦:弄好了,这个就是完整的阵法图了

栾云平:好,复制一下给大家发下去吧,我们已经分好组了,大家从现在开始就要为大战做准备了

郎鹤焱:大家都随时待命

曹鹤阳: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只要我们能将力量安稳形成阵法,就可以直接将阵法包围的所有鬼族都封印住,但是那样就需要鬼王在一个力量比较强的地方

栾云平:力量强,有没有更具体的位置

曹鹤阳:我还在想

秦霄贤:我,我

栾云平:老秦,别打岔

秦霄贤:不是,我的意思是

曹鹤阳:知道你担心,但别打岔

秦霄贤:我知道是哪里

栾+曹:你怎么不早说

秦霄贤:你们倒是让我说啊

曹鹤阳:不重要,快说

秦霄贤:你们不是说之前在饼哥四哥他们的内个封印阵点有六个云字科的在那里过,那里的力量一定很强啊

栾云平:对啊,没错,快,我们找一下,看有没有办法让内个地方正好可以在反过来的阵法中央

曹鹤阳:好,我这就去

烧饼:四儿,我陪你一起去

张九南:栾哥,话说鬼族是不是有个秘法叫什么,冥铭来着,那个秘法是不是可以将他人力量转移到自己身上来着

栾云平:是啊,怎么了

张九南:这个阵法需要很多人才能完成,而我们封印阵法无法阻止,是不是需要一个队伍帮助咋们打断他们

栾云平:没错,这次打断他们我想派靳鹤岚,朱鹤松带着刘九思,梅九亮以及大量霄,筱两科人去

高九成:嗯,栾哥,放心吧,这次一定可以平安度过难关的

张九南:是呗

栾云平:好了好了,赶紧去做战前准备吧,少在我这贫了

张九南:得嘞,那我俩先走了栾哥

高峰:平儿,怎么了,这么愁眉苦脸的

栾云平:老高,这回高层人手不够,咱俩可得分开带队咯

高峰:唉,我寻思多大事儿呢,没关系的,放心吧,我相信你,难不成你还不信我呀

栾云平:能不信你吗,我只是担心,这次师傅不在,我能不能担当这次指挥

高峰:放心吧,这不还有我呢吗,你还有这么多师兄弟们,莽撞的烧饼,聪敏的小四,强大的张云雷,还有那么多的人,别什么都自己扛,我也心疼

栾云平:去去去,净整些肉麻的,行了,听了你的话我好多了,走吧,咱们也去做战前准备吧

------------------------------------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