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烛句【短篇】

很久没有更新了,有小伙伴催咯,最近要考试了,挺忙,不过一篇小短文还是可以更新的哦

----------------------------------

这是一篇,关于判宗几人正式在纳宗成为京剧猫时的事

考官:下一位,39号,刑天

烛龙:喂,傻大个,叫你呢

刑天:啊?哦,到我了,来了

句芒:这傻大个儿,长那么高却没有脑子

烛龙:没办法,刑天一族向来没有头脑,咱们一起长大,这种事早就习惯了,你身为句芒一族,不也

句芒:行了行了,别墨迹了,搞的你很了解我一样,句芒族历史你学的挺好,怎么猫律背不下来

无情:你们,是判宗的猫?

烛龙:是啊,你也是吗

句芒:话痨你傻啊,这是咱们判宗大少爷,参见大少爷

烛龙:啊?哦哦,参见大少爷

无情:不用拘谨,叫我无情就好

句芒:那不行,您是未来宗主,叫您大名不是坏了规矩,不如我们称呼您为大人吧

无情还想说什么,考官打断了他

考官:第39号选手,刑天,通过,宗门,判宗,下一位,40号,无情

无情:到我了,一会儿见

考场内

考官:无情,作为未来的判宗宗主,你可知未来你会加入邪恶

无情:我是审判邪恶的判宗京剧猫,怎会与邪恶为伍

考官:别急啊,未来的你为了保全你的子民不受伤害,自愿加入邪恶

无情:那我的子民受伤了吗

考官:这倒没有

无情:那不就行了,不论我是否加入了京剧猫的敌对方,可至少因为我的选择,保住了判宗子民的性命不是吗?若我为了那虚无缥缈的正义,与邪恶抗争,那些猫民的生命谁能保护呢?

考官:哪怕与全世界为敌吗?

无情:与全世界为敌吗?那又如何,至少我问心无愧,不伤无辜

考官:好啊,好,第40号,无情,通过,宗门,判宗

烛龙:大人,您出来了

无情:嗯

句芒:这考试难吗

无情:不难

句芒:那就好,下一个就是我了吧

考官:下一位,41号,句芒

考场内

考官:句芒,是位女孩子啊,好了,你的考试内容,将这两碗不同豆子全部分开

句芒:???这不是京剧猫考试吗?怎么要挑豆子?烛龙那家伙的考试不会是抄书吧

考官:现在是你想小男朋友的时候吗?现在可是考试

句芒:什么男朋友,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好了,我挑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句芒:怎么这么难啊

考官:年轻人,别太急躁,你还有五分钟

句芒:啊啊啊

九分五十五秒,五十六秒,五十七秒,五十八秒,叮!

句芒:终于,终于挑完了

考官:粗中有细,毕竟是女孩子啊,勉强可以,算你通过了,第41号句芒,通过,宗门,判宗

烛龙:男人婆你可是出来了啊,急死猫了,你都进去十分钟了,一身汗,他们难为你了?

句芒:别提了,他们让我挑豆子,眼睛都花了,行了下一个就是你了,快去吧,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考官:下一位,42号,烛龙

考场内

考官:小子,上一个是你小女朋友?

烛龙:什么女朋友,就,就是普通朋友而已,哎呀你一个考官怎么这么八卦啊,快点考试了

考官:你的考试,是击退三只猫,第一只,亲近只猫,第二只,尊敬只猫,第三只,不舍只猫

第一只

烛龙:母亲?不对,这里是环境,她不是母亲,我要打败她

烛母:我亲爱的儿子,你要攻击你最爱的母亲吗

烛龙:我,你不是我的母亲

烛母:不,我可以是

烛龙:别想了,我母亲,哪怕已经离开了,她依旧是我最亲近的猫,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代替她,消失吧

第二只

烛龙:刚才是母亲,现在是父亲

烛父:龙儿,我知道你总是怨我对你严厉,留下来,我绝对不会逼你的,留下来

烛龙:当我三岁小猫啊,要是父亲不严厉对我,我如何实现当上三判官的梦想,少迷惑我了

第三只

烛龙:真是,呵,以为这就难得到我?

句芒:烛龙,你喜欢我吗?你,呃啊,为,为什么

烛龙:不要,顶着她的脸来恶心我,你不配

考官:42号烛龙,通过,宗门,判宗

句芒:喂,喂!话痨,你怎么回事,怎么韵力消耗这么多

烛龙:你以为,谁的考试都是挑豆子啊,累死本少爷

无情:好了,既然通过了,就先回去吧

十年后,几人都已经长成了青春少年,而又十年,猫土沦陷,众猫魔化

在不知被魔化了已经多久的时候,句芒突然问烛龙

句芒:当年考试的时候,你的考验到底是什么啊

烛龙: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句芒:突然想起来了呗

烛龙:本少爷跟你说,当年在幻境我可揍了你一顿呢,哈哈

句芒:好你个话痨,别跑,看老娘打死你

烛龙:追不上,追不上哈哈哈

--------------------------------

也不是很短,我属于贼爱拖更的鸽子选手,各位见谅呀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