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英无【四】

正常说是周日更新的,不过今天作者不舒服,提前从学校回家了,就提前更新吧

书接上文

----------------------------------------

夜燕:计划进行的如何

梨花诗:没什,么,额,进展

橙留香:无极师傅就像个木头一样

菠萝吹雪:是啊,比橙留香还木头的家伙真是少见啊

橙留香:喂,菠萝吹雪你什么意思啊

菠萝吹雪:就是字面意思啊

陆小果:橙留香,你不要反驳,我觉得,菠萝吹雪这次说的挺有道理的

菠萝吹雪:喂喂喂,虽然听起来你是在夸我,但是什么叫这次挺有道理的,我那次说话没道理了

梨花诗:正所谓,菠萝靠,的住,母猪,会上树

夜燕:好了,你们别闹了,现在是说菠萝吹雪靠不靠谱的时候吗

菠萝小薇:无极师傅现在根本认不清自己喜欢的是谁

小果丁:没错,或许我们可以试试大家当初在一起的方式

菠萝吹雪:我是给小诗诗做了个梦,英雄救美

橙留香:我就是直接追的

花如意:我是被小果哥的文采吸引的

小果丁:我是因为被救了,现在看来,因为被救之后日久生情是个还可以的办法

菠萝吹雪:但是,问题是无极师傅也没有机会被救啊,就凭他的武功,谁能伤的了他啊

陆小果:是呀是呀,搞不好,会被无极师傅修理的很惨啊

上官子怡:或许,我们可以这样

果冻学院后山悬崖

无极:太好了,我的太极剑法又有进步了,太好了,下次比试定能将英雄打得满地打滚,谁!

咻!咻!咻!

三支飞剑飞来,无极抬手挡住

无极:谁!给我出来,藏头露尾,算什么好汉

咻!又一支飞剑飞来,无极反应不及,抬手想要挡住,但还是划破了他的肩膀,按理说无极不应当被几只飞剑伤到,但得看是谁飞的

树上

夜燕:伤到了,但是很轻

花如意:只是破皮,怎么让英雄师傅注意啊

夜燕:这就要看你了,花如意

花如意:我??

夜燕:不然我为什么带你来呢?趁现在无极受伤,你也发动一击,要看起来很慌张的样子,这样无极会认为偷袭者一击不成,又慌忙使出一击然后逃跑了

花如意:哦,嘿,吃我一剑吧

无极:呃啊,可恶,如此慌乱的一击,看来是跑了,算了先回去处理一下伤口吧

另一边桥上

菠萝吹雪:无极师傅一直躲着英雄师傅,想必也不会告诉英雄师傅他受伤了,那就需要我们提醒,陆小果,橙留香,你们俩一起去内边走,那是英雄师傅练完功去教室的必经之路,你们要故意讨论最近这附近有刺客上官子怡,小诗诗,你们去英雄师傅下课回房间的必经之路,要故意讨论无极师傅额伤,到一定要是据说,不然我怕英雄师傅不会去的

小果丁:菠萝吹雪的计划很对,我和小薇就负责吸引无极师傅的注意力,让他尽量不换地方待着,开始行动起来

教室旁大树底下

橙留香:听说了吗,陆小果,最近果冻学院附近有刺客

陆小果:是啊是啊,听说可厉害了

英雄:刺客?无聊,怎么可能有刺客能伤到果冻学院的人呢

下课后

梨花诗:子怡,你,听说,了,吗

上官子怡:什么啊?

梨花诗:听说,又一个,额,刺客,伤到了,无极,师,额傅

上官子怡:啊,真的吗,居然伤到了无极师傅,我不信

梨花诗:我,也不信,但,还是,听说了,这件事

上官子怡:嗯,那我们找时间去看看无极师傅

梨花诗:好

英雄:居然真的有刺客啊,还伤到了无极,我还是去看看吧

-----------------------------------------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

评论(30)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