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德云人间神仙社(八)

最近在补作业,又来半夜更文啦,我发现我的文百分之七十都是凌晨更新耶😜

书接上文

---------------------------------------

云鹤九霄住宿处

张云雷:这小眼巴查的怎么还不回来呢

秦霄贤:二爷,您别着急了,这会功夫您都墨迹好几遍了啊

张云雷:能不急吗,他再不回来谁给我做手部护理啊

张九驰:放心吧二爷,耽误不了您的手膜,不过

刘筱亭:咋了?

张九驰:有人来了

张云雷:呦呵,稀客啊,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儿了?

只见来人,白发如雪,谦谦如玉,青色衣衫一丝不苟,手持折扇,正是四大圣兽之一的青龙圣兽,青离霍

青离霍:我来代兽族示个好,并带来了一些你们可能会需要的东西

张云雷:哦?

青离霍:比如,一个拥有圣兽力量的内丹

尚筱菊: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忍住,青龙圣兽,我们德云派的圣兽不计其数,一个圣兽内丹就想跟我们谈条件吗?

张九驰:筱菊,别闹

张云雷:一个圣兽的内丹,你想要什么?

青离霍:我希望在这一片驻守的朱雀可以考虑回到兽族,不参与你们的大战,回兽族防守

刘筱亭:搞笑吗?四大圣兽,三个都在兽族,就一个在这边,你们是缺那一个战力的吗?在者说了,当年是你们排挤的他,现在又让他回去,你自己听听好不好玩

青离霍:当然,当年的事我们固然有错,但是朱雀作为兽族圣兽为兽族防守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张九泰:天经地义?要脸吗你,再说了,朱雀小子拜了我们德云门,就是我们的人,你想让他回去就回去啊,我们不同意

青离霍:你们!你们这是想与兽族为敌吗

张云雷:哎呦,我们可没有啊,再说了,他现在出去了,你要诚心想等,就等一会儿,一会儿他们就回来了

青离霍:好,我就不信,朱雀身为四圣兽之一,能不听我的话

这时,一道声音响起,后面跟着一群刚打完架的家伙

杨九郎:辫儿,我回来了

张云雷:回来了,九泰,跟他们说清楚现在的情况,小眼巴查的,快点的,马上就要错过手部护理的时间了

杨九郎:来了来了

等到张云雷和杨九郎进了房间后,张九泰简单叙述了一遍事情经过

关九海:青龙你丫的放屁呢吧你,当年是你们嫌弃我身为男孩缺少阳刚之气,欺负我,还把当初没有多大的我给丢出了四圣山,你让我回就回啊,你做梦呢吧你,睡醒了再说话

青离霍:作为四圣兽之一,你的职责就是保护兽族

关九海:切,这么说,你是傻子吗?不知道德云社一大半都是兽族的,我就留这儿了你管着管不着,你们三个老东西,当时就欺负我爸妈都为了兽族失去生命,我成了孤儿,你仨就没意见一致过,那俩根本不知道你来吧,嗯?他们也绝对不会允许你跟德云作对,所以,听我一句劝,赶紧回去吧,不然的话你公然挑衅德云弟子被抹杀传出去可不好听

青离霍:好,我说不过你,我就问你们,朱雀,你们让不让他回

张霄白:不让,就不让,你能怎么样

青离霍:好,好,一群冥顽不灵的家伙

烧饼:嘿,你说谁呢你,我告诉你,你再不走我们就群殴你信不信

青离霍:粗鄙之人,罢了,我走

说罢便腾云走了

关九海:谢了饼哥

烧饼:谢啥啊兄弟,没事儿没事儿

曹鹤阳:没事儿倒是没事儿,但是阵法图…

栾云平:不用担心,我有办法

烧饼:栾云平?你不去守着省经阁来这儿干嘛

栾云平:少墨迹,那有老高看着,还有九龄九龙呢

何九华:栾哥你说的方法是啥啊

栾云平:阵法图虽然没了一半,但当年一起封印鬼王的人都在啊,而且鬼王的人只拿到一半的阵法图,就代表他们只能在一半的地方布防,而我们可以利用人多的优势补回阵法图

张九南:可是栾哥,那也有一半被防着啊

栾云平:所以我们还是要解决敌人的埋伏这个问题

曹鹤阳:说实话,我有一个方法不知道该不该说

靳鹤岚:四哥你可是咱们的智多星,快说说你的办法

曹鹤阳:我们有没有可能把阵法图反过来,让敌人的埋伏落空呢

栾云平:是个可行的方法,不过会需要比上一次更多的力量

朱鹤松:多多少?

栾云平:上次的阵法,我不知道别人的是怎样的,但是我们那个阵法据师傅所说是能量最强的,吸了我,烧饼,辫儿几乎所有的法力,才启动起来

烧饼:没错,当时我们虽然也不大,但云字科到底都不弱

孟鹤堂:确实,当时的我作为治疗系的还不到可以上战场的能力呢

靳鹤岚:当年我们本来是打算让上战场的,可是因为到底是战斗经验太差了,被强行退出不让上战场,不过我和老朱当时被分配了任务,是去带回那些在不同封印之地的同门

朱鹤松:没错,当时他们真是太惨了

周九良:当然惨了,当时霄字科不让上,年龄太小的候补,疗愈能力的小于三百岁不让去,战斗的只有云字科十三太保,鹤字科的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头九,没了

阎鹤祥:可不嘛,那家伙,将将的够分出十五个封印地的人数

高九成:那是呗,然后饼哥那边,饼哥自己,栾哥,辫儿哥,岳哥,三哥,云杰哥,六个,将近一半的云字科去了那边,其中岳哥,三哥,云杰哥,栾哥,都是去帮忙的,好嘛,我这边就剩我和狗子,栾哥去帮忙了,听说九龄那里就剩他和大楠,岳哥去支援了,张鹤伦那边也就剩他和郎鹤焱了,三哥也去支援,九郎那边辫儿说不放心饼哥和四哥只有俩人,就让九郎,九春,包子守着,然后九春后来也被叫走了,云杰哥被三哥喊走了他那边也只剩下东哥,师爷了

曹鹤阳:我们那边这么豪华吗?我当时都没注意

烧饼:嘿,还真是

曹鹤阳:那我们也没得好,伤的是最重的

烧饼:可不嘛

曹鹤阳:回来之后修养的修养,沉睡的沉睡

烧饼:四爷沉睡了快二十年啊,我都快吓死了

栾云平:现在云鹤九霄都能战斗以及承担封印能力,所以人数不用担心

刘筱亭:大爷,我们呢

栾云平:筱字的就负责后勤,候补,外援

岳云鹏:呦,我这是错过了什么

烧饼:别墨迹了,赶紧来讨论一下下一步计划吧

栾云平:小岳,回来的正好,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当年所有负责封印的每组人都喊过来其中之一,当然,不要云字科的,然后来省经阁开会

岳云鹏:得嘞

栾云平:正好张鹤伦你们也回来了,现在你们立刻去召集所有回来的弟子,明天在桃园集合

张鹤伦:这么急啊

郎鹤焱:行吧,走吧

栾云平:曹鹤阳,你最大的任务就是把所有回来的弟子的实力做一个平均规划,将去不同阵点的人员确定下来

曹鹤阳:行

栾云平:烧饼,你去吧所有的云字科的人都喊到省经阁开会

烧饼:知道了,知道了

何九华:那我们呢

栾云平:收拾东西,后天出发去不同的封印地

众人:知道了

----------------------------------------

下次更文不定时哦




评论(1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