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筐出胜利先看异国大营救(先看未来)

很久没有更文了,最近在补作业,来更新一下下

----------------------------------------

king:好了,这回猜猜是谁的未来吧

懒羊羊:我赌一包薯片,是美羊羊

美羊羊:你确定吗懒羊羊

懒羊羊:为什么这么问?

暖羊羊:因为我猜今天是你啊懒羊羊

懒羊羊:啊!班长你怎么不早说啊,我的薯片啊

美羊羊:哈哈,你别喊了,我们不会要你的薯片的

king:该说不说,暖羊羊的嘴真的没去开过光吗?太灵了吧,这次确实是懒羊羊,让我们来看看懒羊羊从小到大的变化吧

king:这就是小时候的懒羊羊,在懒羊羊很小的时候,他的记忆里只有妈妈,但是没有多久,懒羊羊的妈妈就离开了小懒羊羊

懒羊羊:虽然我是很想妈妈啦,但是我很想告诉她,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喜羊羊:懒羊羊现在可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

沸羊羊:不得不说,懒羊羊经历了那么多次冒险已经成长了很多了,不是以前那个只会让我们操心的家伙了

兔可爱:漂亮又可爱,懒羊羊是很好的伴侣啊

king:咳咳,不管你们脑子里外想什么,我得提醒一句,他们可都是未成年啊,忍耐一下吧,不然可就是三年起步了

杰帅:你就往我们心窝子扎啊你

球胜狼:我好久没打人了啊

king:冷静冷静,我是为你们着想不是,接着来

king:大一点,十几岁的懒羊羊开始和伙伴们一起冒险,上天下海外太空,过去未来和现在,跨国跨专业,守护者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全方面发展

沸羊羊:想想以前的冒险,每次都是险而又险啊

喜羊羊:是啊,就单说羊狼和平咱们就废了大功夫啊,跟狼将军打得差点两败俱伤

玉太狼:狼将军?喜羊羊你刚才说狼将军!!

喜羊羊:是啊,怎么了

壮太狼:狼将军可是我们狼族的英雄,偶像啊

长太狼:你们居然能跟狼将军打

懒羊羊:那当然,我们可是很厉害的,而且我们可是有狼王坐镇呢

紫太狼:狼王?

美羊羊:就是灰太狼啊,狼堡可是货真价实的城堡啊,除了狼王谁会没事在城堡里住呢

玉太狼:怪不得啊

灰太狼:唉!什么狼王啊!就是个名头罢了,落魄贵族而已,没事我也就靠发明专利养个家糊个口而已

长太狼:专利?

暖羊羊:你们不知道吗?之前火爆了的羊肉味罐头可是灰太狼的手笔呢

豹姐:没想到啊,那个罐头可是在我们那里都很火的,没想到是灰太狼发明的

灰太狼:好说,那都不是事儿

king:好了看看未来的懒羊羊吧

king:未来的懒羊羊不仅仅是外貌上有了极大的变化,还成功当上了一位美食家,实现了一天八顿的梦想生活

慢羊羊:让你平时注意你就是不听话,看看,看看,以后戴眼镜了吧

沸羊羊:一天八顿,不愧是你啊懒羊羊

懒羊羊:哇,看来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啊

king:是啊,一天八顿啊,也就是懒羊羊你了,换了别人估计撑死都吃不下吧

懒羊羊:那是,吃这方面我就没怕过谁

喜羊羊:是是是,你说的对

-------------------------------------

下一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大家见谅吧

评论(72)

热度(61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