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king

喜欢拖更的鸽子一个

千里花嫁(三)

大婚

在灵犀化好妆后,就披上了红盖头,出门上了马车,大婚正常举行,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灵犀在心里默默说到,忠这个办法还真好使。

时间回到两天前

“有办法了!”忠大喊到,这时,他们发现了一只猫在偷听他们讲话,就把他拽了出来,知道了天王星要在接新娘子的路上抓走新娘,然后和车夫里应外合,抓走灵犀,逼忠交出修好的最强兵器。

再知道了天王星的计划后,忠慢慢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既然他要劫持灵犀,我们就给他个假灵犀,找人扮演灵犀,先上迎亲车,与我们里应外合,把他们一锅端了,只是,也不知道要谁扮演灵犀才好。”

这时,三道目光齐齐看向了句芒,“你,你们都看老娘干嘛!”句芒颤颤巍巍的说到。烛龙笑到“知道具体计划,身形差不多,有能力把一窝不法分子一锅端了的猫,怎么看都只有你最合适了。”

灵犀和忠也点了点头,表示是的,他说的对,没毛病,你是唯一猫选

所以,句芒只能认命了,在车刚到时,烛龙先趁人不备先上了车,句芒穿好喜服出来上了车。而他们走后,又来了一辆迎亲车,这才是接灵犀的。

句芒和烛龙顺利的找到了他们的窝点,一窝端了后,又抓住了天王星,句芒因为穿着喜服,受了些伤,烛龙把她抱了回来(公主抱哦)一路上,很多猫看到了他俩,句芒想下来自己走奈何受了伤,挣脱不了。

后来,他们和判宗宗主一起回去了判宗。

好了,第一个案件完事儿了。Y(^o^)Y

评论(4)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